關於[克里斯蘇利文]的文章:


漫威Marvel復仇者系列的第15部作品即將上映銀河系最噗攏共的天團回歸大銀幕三年前的一開始不被看好被預告為Marvel的第一個滑鐵盧沒想到不僅評論質量好觀眾更是對於他們的無俚頭不正經態度買單擊敗Thor雷神索爾與CaptainAmerica美國隊長電影第二集個別總票房續集的登場想必眾人期待 但你知道這次加入多少新角色嗎?你知道續集升級成什麼前所未見的拍攝方式呢?你知道躲在火箭背後的演員是誰嗎?(我指的當然不是布萊德利庫柏囉~)那麼問你最簡單的你聽過最勁爆的舞曲歌單第二輯了嗎?都還沒的話就跟著這篇文章看下去吧!!!   1.誰是星際異攻隊? GuardiansoftheGalaxy原譯為銀河守護者首部電影改編的漫畫是根據2008年的隊員組成與1969年的隊員無關Star-Lord星爵、Gamora葛莫拉、DraxtheDestroyer毀滅者德克斯、Rocket火箭浣熊、Groot格魯特是主要的五個隊員而他們相遇組成天團合力對抗RonantheAccuser控訴者羅南及其羽黨的故事就是2014年電影的劇情內容 底下的影片是第一集上映後釋出的試鏡片段https://www.yahoo.com/movies/watch-chris-pratt-audition-with-dave-bautista-for-171315792.html   2.新血加入&強勢回歸 續集當然要玩得更大更精彩首先重要的就是新加入與回歸的角色啦 YonduUdonta勇度在第一集中是星爵的養父這集加入Guardians的行列Ego伊果是星爵的生父Ego的存在使之成為宇宙間覬覦的目標Mantis螳螂女是Ego的助理這集加入Guardians的行列Nebula涅布拉在第...
[電影更好看] 十件看星際異攻隊Vol.2前要知道的事與勁爆舞曲大帝國第二輯完整歌單 (無劇透無雷)
比索南  2017-04-25 09: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