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導演《高地戰》張勳]的文章: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影FB粉絲頁」按讚,謝謝。)   我是一名首爾計程車司機,你是一名乘客, 你付了錢,我一定要把你順利載往指定地點, 不管前路有多大的風險,我們一起出發前進吧! 人民血淚的抗爭,只為了讓真相大白!    年抗團體在國家世大運的抗爭,成了近日全台熱門的議題,因傷及國家顏面而反對者,與維護「不論在何時何地,抗爭是人民是民主國家表達意見應有的權利」而贊成者各執一詞,在心機政客、噬血媒體與鍵盤網民的煽風點火下,在世大運落幕前,相互叫罵拉扯,卻不見真相的紛擾,一時恐怕還難以落幕。   但許多各有立場,在電視前或鍵盤上高談闊論的人,卻忘了「街頭抗爭」在各國歷史上最初的緣起,是絕望無助的弱勢人民,面對擁有一切優勢資源卻無良的國家執政機器,用生命寫下的一種血淚抗議,一切都只為了讓「真相」讓世人看見!   不管反對還是贊成者,特別是那些假「民族主義」與「民主」之名,藉此謀取個人政治與商業利益的政客與媒體,都不妨靜下心,前來觀看這部改編自真人真事,預定2017年9月8日在台上映的韓國電影「我...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 小人物險境立大功,歷史真相終曝光!
SJKen在幕迷影評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
2017-08-24 13:16:00
氣氛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