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島田文金]的文章:


【少女與戰車最終章1、2】-槍砲、鋼鐵與4DX的最強碰撞!(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最終章,2020)    早有耳聞【少女與戰車】電影版的4DX是非常厲害的,厲害到之前在台灣10次上映,都還是有辦法吸引大批觀眾。  這次本人親自一見,那果然是名不虛傳吶!    電影的一開始便馬上進入戰場,我們看到主角一行人的戰車被困在橋上,遭受四面砲火猛烈的攻擊,搭配4DX座椅的晃動、撞擊以及不間斷「咻咻咻」的噴氣效果,無助的觀眾猶如身陷槍林彈雨,跟銀幕上的主角們一同陷入被敵軍包圍的窘境之中,體驗這戰場的混亂、無情與暴力!  接下來100分鐘的電影,幾乎有百分之70以上的情節都是在打仗(戰車道的競賽)、而每一場的對戰可都是一次視覺與體感的爆炸級感官饗宴。   例如電影前中段,「大洗」與「BC自由」在長滿灌木叢的平原上對峙,主角方用計謀讓對手「BC自由」的內部分裂,於是明明同隊的BC自由竟兩派人打了起來,開始在灌木叢中追逐互射,甚至還殺紅了眼,開坦克互碾!  後來他們內部和解之後,開始要從灌木叢突圍大洗的包圍時,更是不惜一切地保護主帥,直接衝撞主角方。電影刻意用第一人稱視角...
【少女與戰車 最終章1、2】-槍砲、鋼鐵與4DX的最強碰撞!
宥影評
少女與戰車最終章 第1+2話4D
2020-10-08 17:48:59
爽度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