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最終章]的文章:


以少女和戰車兩者看似衝突的元素,創作出的超人氣作品,內容相當豐富且完整。不僅將戰爭歷史與軍武發展鉅細靡遺地呈現,透過少女鑽研「戰車道」的過程,感受戰車戰所帶來的震撼感。而預計在台灣年底上映的《少女與戰車最終章:第一話》則是延續電視動畫以及劇場版故事,聚焦在主角大洗女子學園即將畢業之際,一場名為無軌道競賽的戰車道聯盟賽,希望透過奪冠以讓高三成員順利進入大學就讀。 這樣的故事設定相當有趣,不僅成功延續了《少女與戰車》既有的世界觀,同時也在劇場版故事上,擴大了主角群以及大洗女子學園對外界的視野。可惜的是,電影設定為《最終章:第一話》短短的47分鐘內包括了在學園航母上尋找新戰車、新成員的加入、以及第一場戰車戰的前半部,劇情在意猶未盡之下戛然而止,稍嫌不過癮,但戰車賽的聲光效果仍不會讓粉絲們失望:那讓人熱血沸騰的引擎聲、砲聲隆隆以及撞擊鋼鐵的紮實感,足以滿足軍武迷內心的渴望。 《少女與戰車最終章:第一話》的故事充滿趣味,也在不少橋段上做出幽默的效果。如果你從來沒看過《少女與戰車》過去的作品,或許可以透過這部動畫電影當作入門。而未來《最終章》的故事預計會有六話作品,我也十分期待接下來的...
#試片無雷短評 《少女與戰車最終章:第一話》 - 47分鐘真得不過癮啦!
XXY
少女與戰車最終章:第一話
2017-12-28 15:38:34
爽度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