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李蕊]的文章:


2016年《屍速列車》(TrainToBusan)在全世界大獲好評,IMDb得到7.5的高分,美國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也榮獲96%的新鮮度,很多影迷一定很期待延尚昊導演能在續作《屍速列車:感染半島》(Peninsula)如何將已喪屍沉淪的朝鮮半島對於後疫情時代的因應有很大的好奇心,不論是抱持高度期待、或是希望第一集片尾的孕婦和小女孩會有什麼新發展?我相信都是觀眾敲碗和引頸期盼的重點,先來看看電影預告吧! 從預告可以很清楚地了解,在四年後的世界,朝鮮半島的生還者被當作難民送往其他國家,過著被人歧視、引人側目的眼光生活。飾演軍人的姜棟元在電影一開始開車協助姊姊一家人撤退趕搭救難船,半路上屍橫遍野、僅存的生還者因交通工具毀損而乞求他們停車,過程中選擇「救」與「不救」,時刻都在考驗「人性」生存的掙扎,如同第一集的孔劉,人總是會自私地希望自己先得救,「無暇自救,如何救人?」在電影開頭就已經佈下了末世來臨,從人的眼光真的只能作出對自己最有利的抉擇。   自我矛盾?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在劇情上格局更大、野心更強,從一台列車的規格拓展到一個國家,而當全世界都遺棄了南韓,這在人性上的自私是...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後疫情時代,各懷鬼胎的是人心,還是活屍的反撲!
克拉淘客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
2020-07-20 10:46:26
爽度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