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泰國鬼片]的文章:


​ 不知道近年的鬼片產業是不是遇到了什麼瓶頸?!還是我們的胃口已經逐漸被養大而不知了?泰國以專業的嚇人鬼片聞名世界,卻在近年逐漸落沒。近年幾乎是以搞笑風格做包裝的非正規鬼片居多,所以我們真的很久沒有好好的被泰國鬼片嚇一回了! 以前看鬼片沒有現在這麼容易踩到雷,看在時間和金錢是寶貴的份上,現在看鬼片這件事變成我們需要格外慎選的事。(但倒是懸疑片一部比一部詭譎有趣) 終於等到了看似可以進戲院被大嚇特嚇一場的《屍約》,看了預告發現很開心~他沒有搞笑元素,是認認真真要來嚇人的! ​ 女主角BeeNamthip好漂亮~身材超好~有177cm呢! 用不著鬼顯像就可以把人嚇得不要不要的  很久沒有需要遮眼睛嗚耳朵的看一部鬼片了!由於電影中女主角的女兒會夢遊,醫生說,不能立刻將她叫醒,建議先錄像起來做記錄,而紀錄夢遊的那一整段,透過女主角的手機鏡頭跟著走,根本無法預測下一秒會拍到什麼,真的是超級可怕! 《屍約》這部電影融合了許多會讓人發毛的老梗橋段,但這些老梗一樣可以把你嚇歪!他掌握住了先發制人的手法,一開始先用幾場無關緊要的jumpscare讓你心跳失去固定頻率,心想...
【屍約|The Promise】約定好的事情就算背信了,也要先拿出誠意喔!
Elise
屍約
2017-10-29 21:02:34
爽度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