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牽猴子整合行銷]的文章:


【特別版!內含參與拍攝心得】 「願我們都能過著安穩、幸福,穩紮穩打的人生。」 故事講述一名導演原想拍攝通靈相關題材之紀錄片,卻在因緣際會下公親變事主,與通靈老師一起成為了必須替他人化解困難的主事者,開啟一趟意料之外的驚奇之旅。
必須說在走出影廳的當下我覺得是非常神奇的,原以為以「民俗信仰」為命題的紀錄片會相對無趣,沒想到這兩個小時裡不論是敘事的充實,以及情感的飽滿都超出我的想像框架之外太多太多。 電影從導演原先單純想拍攝紀錄片、卻突然變成主事者開始,這裡的「展開」對導演來說是突發的,可他並沒有抗拒神捎來的挑戰,反而變得越來越認真、越來越投入這件事情,傾力化解他人的衝突與恩怨,隨者時間的進展與其他小事件的加入,整個拍攝團隊漸漸意識到他們已經不光是在拍電影,更是透過電影在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此外,電影中三位會通靈以及精通天語的老師們更是一大亮點,不論是那些所謂「神明」的互動也好、三位老師的惺惺相惜也好,她們不畏辛苦勇敢地牽起手就為成全每個有缺陷的靈魂,那種善的人性光輝是穿透螢幕,直接通往觀眾、感染觀眾的。 我們個生命不也是一個個突發組成的嗎?整個故事中最令人感動的...
《看不見的台灣》:看見最真實的情感
mago
看不見的台灣
2018-06-21 09:42:33
氣氛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