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用鉛筆殺人的傳奇]的文章:


   評分:10/10 猛人:全體人員   依稀還記得第一集當初只是建立在基努李維為了還拍攝《TheMatrix系列》的人情而幫忙拍攝,結果意外地沒想到這部描述地下社會秩序世界觀的退休殺手復仇片會意外的爆紅。而沒上戲院看第一集是筆者我幾個觀影經歷的錯誤之一,但沒花錢買第一集台版藍光,毫無疑問是我最正確的決定…   就在日前看完了《捍衛任務2》之後,這部片真是爽片無誤…而且角色的背景感覺更完整了。撇開編導讓世界觀更完整,在動作場面也有做到精緻化卻不失原本的風格特色,尤其結尾的槍戰規劃根本是《龍爭虎鬥》結尾戲的槍戰升級版(儘管就我個人看,更多成分是有幾分《暗花》的影子)!   回頭討論本片,作為一部合格的續集動作爽片,除卻動作場面勢必要更龐大與精緻,同時在世界觀的拓展以及人物關係描述上面也勢必要花更多心思去建構,而這片毫無疑問地給予了筆者對於這方面的期待徹底滿足。同時也讓觀眾真的看到鉛筆怎樣殺人…雖然比起第一集描述的少了一個人,嘛…殺手也會老嘛。   比起首集描述的是一個黑二代不知死活地惹錯不該惹的人,本集重點則是放在人情債以及破壞行規導致的必然代價。但是更有趣...
合格爽片續集第一條件,不囉嗦的殺很大-《捍衛任務2》(2017.2.16,21:28,演員資料修正)
BIO-MAN
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
2017-02-16 21:20:36
爽度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