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社會學]的文章:


三部曲最終章,X教授與萬磁王的理想外,人類與變種人的第三種可能結局,天啟霸權來襲! - X戰警三部曲系列是我難得三部都有看的系列作品,對於舊作雖然不太熟悉,但對於金鋼狼、暴風女、獨眼龍等經典腳色還算是耳熟能詳。 會三部曲都到電影院乖乖報到的原因是,外表是少女內心實則是大叔的P是X戰警系列的鐵粉,在新作發表時總是拖著我一起去,看電影時等於隨身攜帶一本X戰警小百科,這幾年下來我對於X戰警系列的故事也算是稍稍開始有些瞭解。 先說結論。 三部曲當中我最喜歡的是,再來是與。先不論如何槽點滿滿,帶給觀影者無限歡樂(或幹意),天啟這個腳色的設計在三部曲當中確實有許多可以好好玩味的地方。 X教授、魔形女、萬磁王在前二部電影中,對於人類與變種人關係的想法,都分別走出了自己的路線。 從政治光譜上來看,X教授主張人類與變種人共存、萬磁王主張變種人統治人類、魔形女主張以變種人為主但不如萬磁王激進、而一般人類懼怕並排斥變種人。 天啟的甦醒,打破了人類與變種人勢力的平衡,立場比萬磁王更極端,而他的腳色,最初最強的變種人,象徵著毫無道理的暴力。 在他面前你沒有辯駁的餘地,無論前兩部電影對於人類...
《X戰警:天啟》-人類與變種人的第三種可能結局,天啟霸權來襲!
只是有點捲
X戰警:天啟
2016-06-25 23:07:00
爽度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