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翻供]的文章: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影FB粉絲頁」按讚,謝謝。)      2019年8月21日在台上映的動作大片《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AngelHasFallen),延續「美國總統與特勤隨扈」主輔相依共患難的概念,巧妙結合近年熱門「無人機」與「俄羅斯干擾美國總統大選」話題,高明的人性劇本融合家兩代家庭親情、政壇職場鬥爭,FBI與多方勢力介入追擊,精彩高成本,讓人看得目不轉睛的陸海空對戰爆炸動作大場面,緊湊分秒必爭的剪輯,都讓全片充滿驚豔!   再加上四位主配角氣場強大,精湛紮實的演技飆戲,讓全場觀眾過程中,時而看得一口氣懸在心口,不知道下一秒會有怎樣的轉折,時而看得讓人捧腹大笑,打造出一齣交錯著主從相扶、父子情深兩線並行故事劇情轉折,討論嚴肅戰爭與家庭親情輕鬆互動,亦莊亦諧的人性大戲,值得大家進場搶看這部暑假壓軸的好戲,畫下今夏最完美的動作句點!    甚麼是戰爭?所有相信國家而付出個人真心的都是傻子, 因為戰爭會奪走他們的青春、精力與心力,這才是戰爭的真相。 真正的戰爭,不在牆外,而是在自家室...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 父子情深寶刀未老,薑是老的辣!
SJKen在幕迷影評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
2019-08-21 04:22:22
爽度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