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Rise Of The Legend)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中國│香港
語言
廣州話
片長
132分
上映日期
2014-11-27
發行商
華映
導演:
《大追捕》周顯揚
編劇:
N/A
演員:
《寒戰》彭于晏, 《葉問2》洪金寶, 《後會無期》王珞丹, 《一代宗師》張晉, 《血滴子》井柏然, 《寒戰》梁家輝, 《太極》Angelababy
簡介
★安樂影業繼《寒戰》《風暴》後2014年度壓軸鉅獻
★耗資7億台幣,黃飛鴻系列最現代、最火爆經典詮釋,再造銀幕英雄
★彭于晏勤練南拳,繼《翻滾吧阿信》《激戰》三度展現驚人爆發力

這是黃飛鴻年輕的故事,他注定成為時代的宗師,在武俠世界中一個永恆的傳奇。

1868年的清末,朝廷腐敗讓人民生活備受煎熬。在廣州,黑虎幫和北海幫子兩大惡勢力橫行於黃埔港。他們以暴力威脅統治在港口的窮苦人民,讓他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外界在看來,黃埔港是個繁榮並充滿機會地方,但深入其中,會發現這裡其實是人間煉獄。

黑虎幫的老闆雷公(洪金寶 飾)因一個新兵手下阿飛(彭于晏飾),以過人身手及膽識直取北海幫子首領的頭腦,而讓黑虎幫獨霸一方,不但靠鴉片賺進大筆銀兩,更進行著卑鄙的販賣人口勾當,雷公更視阿飛如己出。其實,阿飛背後另有故事,心中更另有計畫。他和肝膽相照的朋友們設了陷阱,救出窮苦的人們,更公開與雷公進行生死決鬥。

黃埔港終於恢復了和平,也誕生了真正的英雄,這是黃飛鴻故事的開始……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