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落key人生(Key of Life)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Japan
語言
日本語
片長
128分
上映日期
2014-01-30
發行商
天馬行空
導演:
《遇人不熟》內田賢治(Uchida Kenji)
編劇:
N/A
演員:
《大奧:永遠》堺雅人(Sakai Masato), 《贖罪》香川照之(Teruyuki Kagawa), 《櫻花下的秘密》廣末涼子(Hirosue Ryoko)
簡介
堺雅人V.S 香川照之 《半澤直樹》兩大實力派演員大銀幕交手
當超沒人氣的貧窮臨演遇上喪失記憶的冷面殺手,
這次誰可以在大銀幕讓對方加倍奉還?!

一塊肥皂意外闖禍,讓澡堂中赤身裸體的兩人就此「掉」錯了身份。原本一心自殺的失意演員住進豪宅、開起名車,四處償還欠債;喪失記憶的兇狠殺手變得一板一眼恭謹有禮,在電影中客串演起流氓來倒還有三分樣,贏得導演大力盛讚。半途更殺出想婚了頭的雜誌女主編,從中攪亂一池春水。只是當委託殺人的客戶再度找上門來,這場貍貓換太子的美麗誤會又將何去何從?

曾以《遇人不熟》驚豔坎城的內田賢治,再度使出多線敘事與黑色喜劇的雙料壓箱絕活,將片中三條故事線爬梳得環環相扣。原日文片名指的是「方法演技」一詞,藉演員揣摩角色心境的演技手法,用來比喻片中兩名主角如何去學習扮演完全陌生的迥異身份,從中打造出這部妙趣橫生的冷冽喜劇。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