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駭速快手(Speed Racer)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Australia
語言
English
片長
135分
上映日期
2008-05-09
發行商
華納兄弟
導演:
Larry Wachowski, Andy Wachowski
編劇:
N/A
演員:
【LOST檔案】馬修福克斯, 【末代武士】真田廣之, Rain
簡介
【駭速快手】是全球賣座強片【駭客任務】系列編導兼製片奇才華卓斯基兄弟(Andy & Larry Wachowski)的全新真人動作片,同是也一部驚險刺激的家庭冒險片,製作人則是好萊塢王牌製片喬西佛。

駭速(艾米爾賀許 飾)是一位天生賽車手,比賽時總能輕易地駕車飛馳在跑道上,再大的彎度也難不倒他。此外,他的個性積極進取、直覺力敏銳,最重要的是他無所畏懼。他記得自己唯一具有挑戰性的那場比賽是跟他崇拜的大哥雷克斯(Rex Racer)較勁,但這位傳奇性賽車手卻不幸身亡,也留給駭速快手更大的努力空間。

駭速老爹(約翰古德曼 飾)自家經營賽車事業,並替兒子設計一款雷霆萬鈞的賽車馬赫5 (Mach 5)。此時,羅伊頓企業提供駭速一項優渥的合作計劃,但被他拒絕了。他的大膽舉動不僅令氣勢凌人的企業大佬羅伊頓(羅傑艾倫 飾)大為震怒,還揭露了一個駭人聽聞的秘密 -- 不少大規模比賽都被幾個邪惡的業界大亨操控,他們掌握頂尖的賽車手以獲取最大的利益。若是駭速快手不聽命於羅伊頓企業,後者一定會想盡辦法不斷阻撓馬赫5通過賽車終點線。
為了挽救自家的賽車事業,以及堅持自己熱愛的賽車競技,駭速快手非打敗羅伊頓企業不可。由於他家人及摯愛女友崔西(克莉絲汀娜蕾茜 飾)的全力支持,駭速找來曾是他敵手的神秘面具賽車手雷速X(馬修福克斯 飾)跟他合作,一起挑戰超高難度的長距大獎賽,也就是奪去他大哥性命的全國性比賽。

【駭速快手】是華卓斯基兄弟繼【駭客任務】三部曲系列後的最新編導作品。製作人喬西佛(Joel Silver)之前跟他們合作過【駭客任務】系列及【V怪客】,而本片正是由他自組的Silver影片公司製作。華卓斯基兄弟同時也擔任製作人,另外一位製作人是葛蘭特希爾(Grant Hill);執行製作則是大衛連賽茲(David Lane Seltzer)及布魯斯伯曼(Bruce Berman)。

【駭速快手】的主要演員包括:艾米爾賀許(Emile Hirsch,【抓狂暴走族】)飾演男主角駭速;克莉絲汀娜蕾茜(Christina Ricci,【縱情四海】)飾演駭速的女友崔西;馬修福克斯(Matthew Fox,“Lost檔案”)飾演雷速X;約翰古德曼(John Goodman,【王牌天神續集】)飾演駭速老爹;以及奧斯卡最佳女演員蘇珊莎蘭登(Susan Sarandon,【越過死亡線】)飾演駭速老媽。至於其他演員陣容還有:澳洲男演員基克古利(Kick Gurry,【斯巴達人】)飾演史巴基;保利里特(Paulie Litt,影集“Hope & Faith”)飾演史匹托;羅傑艾倫(Roger Allam,【黛妃與女皇】、【V怪客】)飾演羅伊頓;真田廣之(Hiroyuki Sanada,【末代武士】)飾武速;理察朗崔(Richard Roundtree,【殺戮戰警】)飾演班伯恩斯;以及亞洲小天王Rain飾演賽車競敵天速,這也是Rain進軍好萊塢大螢幕的處女作。

真人冒險競速電影【駭速快手】是根據動畫大師吉田龍夫(Tatsuo Yoshida)的經典系列改編而來。本片展現了革命性的視覺特效及最尖端的敘事技巧,絕對又是一部合乎華卓斯基兄弟水準的上乘之作。
【駭速快手】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聯合Village Roadshow影片公司出品,Silver影片公司製作。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