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男色假期(Taekwondo)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Argentina
語言
Español
片長
105分
發行商
Cinemilagroso
導演:
Marco Berger, Martín Farina
編劇:
Marco Berger
演員:
Gabriel Epstein, Lucas Papa, Nicolás Barsoff, Francisco Bertín
簡介
2016 倫敦影展
2016 阿根廷獨立影展
2016 香港同志影展
陽光普照的夏日,費爾與一幫死黨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郊區房子裡,享受逍遙假期。不帶女友、沒有束縛,鎮日就是游游泳、曬太陽、踢場足球、廝混打屁、搖頭開趴,反正有大把精力與時光可以揮霍。一日費爾邀請一起練跆拳道的朋友赫曼前來度假,未向大家公開出櫃的赫曼加入他們之後,對這群男孩彼此間的關係,也慢慢產生了變化⋯⋯。

愛在曖昧不明時才最美麗!以《教練與男孩》獲柏林影展泰迪熊獎最佳劇情片的馬可柏格,再次展現從生活細節中描繪人際關係互動的高明功力;並找來馬丁法瑞納共同執導,完美呈現年輕體魄的青春與健美。導演精心打造兼容多元的「男色」聯合國,就像南美洲的陽光一樣熱情大膽、恣意奔放,而隱藏其間的目光流轉、碰觸試探,更道盡了愛情萌芽的甜美與苦澀。

Oops!好像找不到相關文章喔QQ

WANTED!!幕迷持續徵求影評人中!我們要的就是你!
現在馬上按右上角facebook註冊!就可以開始寫作囉!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