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美國刺客(American Assassin)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USA
語言
English
片長
111分
上映日期
2017-09-13
發行商
龍祥
導演:
麥可奎斯塔(Michael Cuesta)
編劇:
Stephen Schiff,Michael Finch,Edward Zwick,Marshall Herskovitz
演員:
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 狄倫歐布萊恩(Dylan O'Brien), 泰勒基奇(Taylor Kitsch), 莎娜拉森(Sanaa Lathan), 西娃奈嘉(Shiva Negar)
簡介
《告密者》美國導演麥可奎斯塔執導,《移動迷宮》狄倫歐布萊恩、米高基頓、史考特艾金斯主演。

電影改編自文斯弗林(Vince Flynn)同名暢銷著作,敘述美國中情局(CIA)機密特勤探員密奇萊普(狄倫歐布萊恩 飾)崛起的故事。

還是新人的密奇在冷戰老將史丹赫利(米高基頓 飾)的指導下漸入佳境,而後倆人被中情局副局長艾琳甘迺迪(莎娜拉森 飾)徵召,調查一波目標鎖定軍方以及平民百姓的隨機恐攻案件。 三人循線追查暴力攻擊事件的犯案模式,並聯手致命的土耳其特務(西娃奈嘉 飾),共同阻止一名神秘情報人員(泰勒基奇 飾),意圖在中東地區引爆全新一波的世界大戰。-開眼電影網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