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母親!(Mother!)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USA
語言
English
片長
115分
上映日期
2017-09-29
發行商
環球
導演:
戴倫亞洛諾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
編劇:
戴倫亞洛諾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
演員: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 哈維爾巴登(Javier Bardem), 艾德哈里斯(Ed Harris), 蜜雪兒菲佛(Michelle Pfeiffer), 多姆納爾格里森(Domhnall Gleeson), 布萊恩格里森(Brian Gleeson), 史蒂芬麥克哈蒂(Stephen McHattie), 克莉絲汀薇格(Kristen Wiig)
簡介
本片是曾獲奧斯卡最佳導演提名,執導《黑天鵝》導演戴倫艾洛諾夫斯基的新片。珍妮佛勞倫斯、蜜雪兒菲佛、哈維爾巴登、多姆納爾格里森主演。

故事講述一些不速之客的來訪,讓原本感情受到考驗的夫妻,寧靜的生活從此起了變化…。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對一群陌生人的來訪感到相當困惑,但是她的老公哈維爾巴登卻聲稱這些人都是他的親戚,並且要入住他們家,這到底是發生甚麼問題,人變得越來越多,情況急轉直下,更發生了許多超乎常理的詭異事件,一發不可收拾,女主角越來越恐懼,究竟他們是誰?最後的謎團與真相為何?母親又有甚麼可怕的地方?-開眼電影網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