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巴哈旺大飯店(Hotel Salvation)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India
片長
103分
上映日期
2017-10-13
發行商
聯影
導演:
Shubhashish Bhutiani
編劇:
Shubhashish Bhutiani
演員:
Adil Hussain, Lalit Behl, Geetanjali Kulkarni
簡介
榮獲印度國家電影獎特別評審獎最佳導演及男演員、榮獲威尼斯影展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和平與人權獎。

面對父親的奇怪要求,要去死在瓦拉納西聖城,並獲得救贖,一個兒子別無選擇,只能踏上這個旅程。

77歲父親飽受不祥之夢困擾,預感自己死期將近,於是逼著兒子陪他走一趟位於恆河畔的聖城瓦拉納西,希望能在那裡告終,獲得救贖。兒子別無選擇,只好放下手邊繁忙的工作,陪著頑固老爸展開旅行。他們入住一家「巴哈旺大飯店」,預約等死房間,飯店規定15天內沒去世就得退房,隨著時間一天天流逝,兒子掙扎於工作責任急著回家,而老爸卻彷彿回春…。

2013年入圍奧斯卡短片獎的印度天才導演普塔尼(Shubhashish Bhutiani),再夾帶威尼斯影展地平線獎最佳短片的光環,受電影學院資助拍攝《巴哈旺大飯店》,講述一段圍繞在父子關係的悲喜劇,描述工作與家庭兩頭燒的兒子,被迫陪伴年長父親前往聖城瓦拉納西等死,過程不見悲傷氛圍,反以輕快節奏呈現生活中所面臨的大小瑣事,娓娓道出父子情誼及人生意義,細膩捕捉微微顫動的生命景緻,在聖城展開一場撼動人心的救贖之旅,探討這座「以死為名」的城市如何衝擊一個家庭,重新思索自由意義及家庭世代的矛盾關係。-開眼電影網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