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此情可問天:經典數位修復(Howards End)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United Kingdom
語言
English
片長
140分
上映日期
2017-11-10
發行商
天馬行空
導演:
詹姆士艾佛利(James Ivory)
編劇:
Ruth Prawer Jhabvala
演員:
艾瑪湯普遜(Emma Thompson), 凡妮莎蕾格烈芙(Vanessa Redgrave), 海倫娜波漢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 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
簡介
E.M.佛斯特代表作,英國影史上公認最完美的文學電影之一。

故事發生在二十世紀的英國,以一處鄉間別墅為「豪爾斯宅」為中心,串聯起富裕資本家、中產知識份子、貧困百姓三種階級間的衝突關係,以及難分難捨的感情糾葛。

艾瑪湯普遜以厚實內斂的精湛表演,橫掃當年所有影后獎;同時還一網打盡安東尼霍普金斯、凡妮莎蕾格烈芙等超華麗演技卡司。

故事以一處鄉間別墅為核心點,串聯起富裕資本家、中產知識份子、貧困百姓三種階級間的衝突關係,以及難分難捨的感情糾葛。瑪嘉烈和海倫兩姊妹,認識了保守而富有的威郭斯家族,海倫更和家族幼子談起戀愛,可惜二人最後不歡而散,兩家人也因此不再來往。但威郭斯太太臨終前把豪宅留給她的好友瑪嘉烈,而瑪嘉烈又和威郭斯先生發生感情,究竟如何是好?-開眼電影網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