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1分54秒(1:54)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Canada
語言
Français
片長
105分
發行商
Cinémaginaire Inc.
導演:
Yan England
編劇:
Yan England
演員:
Antoine-Olivier Pilon, Sophie Nélisse, Lou-Pascal Tremblay, David Boutin, Patrice Godin
簡介
演而優則導的楊英格蘭德首部劇情長片《1分54秒》,找來以《親愛媽咪》爆紅的男主角安端歐利維耶匹隆飾演生性害羞的少年,還在認同中摸索的他,已飽嘗歧視的滋味,只能從同性好友與女性閨蜜的陪伴中獲得慰藉,為了終結威脅,他決定用賽跑挑戰惡霸,但隨著比賽日期越來越近,他武裝的身心也面臨考驗。

十六歲的提姆天資聰穎又有運動天分,卻因生性害羞加上同志性向,而成為校園同儕歧視訕笑的對象,甚至也連帶傷害了他的摯友。當各種挑釁、耳語、網路恐嚇由四面八方襲來,他決定用賽跑挑戰帶頭霸凌的田徑隊友,唯有在田徑場上跑出1分54秒的新紀錄,才能終結不斷被威脅的苦境。在暴怒與反擊、曖昧與自覺的反覆衝擊之間,再也無法控制的情緒,終將爆發更殘酷不可收拾的後果⋯⋯。

本片為魁北克演員楊英格蘭德的首部劇情長片,聚焦青少年性向壓力與霸凌議題,藉由學校、家庭及師生關係的探討,在校園徑賽、化學實驗、課餘嬉鬧等情境處理中,醞釀迸發出強大的戲劇張力。-開眼電影網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