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愛情摩天輪(Wonder Wheel)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USA
語言
English
片長
101分
上映日期
2018-01-19
發行商
甲上
導演:
伍迪艾倫Woody Allen
編劇:
Woody Allen
演員:
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 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 茱諾坦普(Juno Temple)
簡介
伍迪艾倫繼續穩定維持他一年一部作品,2017年新作將持續講述1950年代的舊時代紐約,演員卡司已有凱特溫絲蕾、賈斯汀、《黑魔女:沉睡魔咒》茱諾坦普。

《愛情摩天輪》這次以賈斯汀飾演一個救生員,故事就從他栩栩如生的幻想中娓娓道來。1950年代的美國紐約,一位旋轉木馬操作員的妻子吉妮(凱特溫絲蕾 飾)意外愛上救生員麥克(賈斯汀飾)的曲折戀情。一心懷有明星夢的吉妮在現實與夢想之間,她將面臨老公和前妻女兒之間舊日恩怨,加上女兒複雜婚姻問題,讓吉妮鬱悶不已,更不幸的是麥克和女兒也產生情愫,令吉妮情緒劇烈起伏。

導演伍迪艾倫表示,上一部作品《咖啡‧愛情》讓他嘗試了數位拍攝,而不是以膠捲拍攝;這次,為了重現50年代氛圍,他多加嘗試以往沒有使用過的CGI特效。-開眼電影網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