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維京傳說:寒冰交鋒(Viking)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Russia
語言
Norsk
片長
138分
上映日期
2018-01-05
發行商
車庫娛樂
導演:
Andrey Kravchuk
編劇:
Andrey Kravchuk,Johan Melin
演員:
Aleksandr Armer, Anton Adasinsky, Aleksandra Bortich, Pawel Delag, Vladimir Epifantsev
簡介
安德烈克拉夫庫克執導,《超狂亨利》丹尼拉科茲洛夫思基、《地鐵浩劫》亞烈克山卓阿莫爾主演。

刷新俄羅斯影史票房紀錄,上映10天票房突破10億盧布!根據史實改編,並融合斯拉夫傳說寶典《原初編年史》(Primary Chronicle)以及冰島《王者傳說》(King's Sagas)的史詩鉅作!

在西元十世紀末的基輔羅斯公國(Kievan Rus),諾夫哥羅德(Novgorod)年輕的維京王子弗拉基米爾(Vladimir),在其父斯維亞托斯拉夫一世 (Sviatoslav I) 死後,為了躲避背信忘義的同父異母兄弟亞羅波爾克(Yaropolk)的追殺,被迫橫越凍結的海洋,流亡至瑞典。

亞羅波爾克謀殺自己的兄弟奧列格(Oleg),並已攻克了基輔羅斯公國的維京領地。沙場老將斯凡納德(Sveneld)說服弗拉基米爾組織一支瓦蘭吉艦隊(Varangianarmada),期盼能戰勝亞羅波爾克,奪還諾夫哥羅德,並與強大的拜占庭武力正面交鋒……-開眼電影網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