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最後相愛的日子(Film Stars Don't Die in Liverpool)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UK
語言
English
片長
105分
上映日期
2018-04-13
發行商
CatchPlay
導演:
保羅麥格根(Paul McGuigan)
編劇:
Matt Greenhalgh
演員:
安妮特班寧(Annette Bening), 傑米貝爾(Jamie Bell), 茱莉華特斯(Julie Walters), 凡妮莎蕾格烈芙(Vanessa Redgrave)
簡介
本片入選2017多倫多影展主展映單元。改編自英國演員彼得特納(Peter Turner)的回憶錄,描述他與好萊塢傳奇女星葛洛莉亞葛拉罕(Gloria Grahame)之間的羅曼史。

1978年,奧斯卡女星葛洛莉亞葛拉罕(安妮特班寧 飾)在倫敦與相差29歲的小演員彼得特納(傑米貝爾 飾)墜入愛河,她成熟的魅力讓彼得為之傾倒,而他對她的迷戀更讓她癡迷,但葛洛莉亞癌症突然復發,不願拖累彼得的她決定隱瞞病情與他分手,為她們炙熱的愛情畫下句點。然而在1981年9月,重病的葛洛莉亞到彼得在利物浦的老家休養,從沒停止愛過彼此的兩人再度相聚,攜手度過最後的相愛時光。

美好愛情,就是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本片改編自英國演員彼得特納(Peter Turner)的回憶錄,描述他與好萊塢傳奇女星葛洛莉亞葛拉罕(Gloria Grahame)之間刻骨銘心的戀情。1978年,在好萊塢聲勢大不如前的葛洛莉亞遠渡英國,企圖在這莎士比亞的故鄉憑藉舞台劇東山再起,而天性多情的她與住在隔壁的小演員彼得透納墜入情網,即使年齡相差29歲,彼得深深為她的熟女魅力吸引,而他對葛洛莉亞的呵護及包容也讓她心醉,兩人愛得火熱難分難捨,但卻因她發現癌症復發,為了不想拖累他而提出分手,不明就理的彼得黯然離開。直到1981年9月,重病的葛洛莉亞在演出前倒下,她不願去醫院治療,一心只想與彼得到他在利物浦的老家靜...-開眼電影網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