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記憶中的美好歌聲(A Melody to Remember)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South Korea
語言
한국어/조선말
片長
124分
上映日期
2018-02-02
發行商
華聯
導演:
李翰
編劇:
李宇德
演員:
任時完, 高雅星, 李熙俊
簡介
改編自真實故事,《向左愛向右愛》韓國票房大導李翰執導、《駭人怪物》高雅星、韓劇《職場之神》李熙俊、韓劇《未生》任時完領銜主演。

《記憶中的美好歌聲》故事改編自南北韓戰爭時期真實存在的兒童合唱團故事,飾演少尉韓尚烈的任時完,在片中失去了寶貴的親人和朋友,心懷巨大傷痛,卻為了遵守軍人的職責,仍堅持在戰場上指揮。因緣際會下尚烈與合唱團的孩子們相遇,這些孩子雖然失去雙親、仍樂觀開朗擁抱生命。

激勵人心媲美《放牛班的春天》《春風化雨》。

1950年發生南北韓戰爭,少尉韓尚烈(任時完 飾)在戰爭中失去了寶貴的親人和朋友,心懷巨大的傷痛,但為了遵守軍人的職責,仍堅持在戰場上指揮,卻已迷失了信念與自我...。 因緣際會下尚烈與合唱團的孩子們相遇,這些孩子雖然失去雙親、飽經戰火摧殘,但仍樂觀開朗擁抱生命,孩子們逐漸讓他打開了封閉已久的心扉,開始與在合唱團義務服務的鋼琴老師樸珠美(高雅星 飾),一同教兒童合唱團的孩子們唱歌,在殘酷的戰場中歌頌愛、溫暖與人性光輝,在幫助受傷的孩子與同袍找回希望的同時,尚烈也重新找回了自己身處戰地的真正意義。-開眼電影網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