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神隱少女(Spirited Away)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Japan
語言
日本語
片長
125分
上映日期
2001-12-28
發行商
博偉電影
導演:
宮崎駿(Hayao Miyazaki)
編劇:
N/A
演員:
未提供
簡介
年僅十歲的少女千尋與父母一同驅車前往新家,途中迷路車子來到一道拱門前,千尋與父母下車穿越拱門到達一處荒廢的日式小鎮。千尋心生害怕,但是千尋的父母卻在未經主人同意的情況下,大大方方的取用食物,轉眼間,他們變成了兩頭豬。原來千尋與父母來到神靈休憩的小城,所有的食物都是呈現給神靈的供品,千尋的父母為了自己的慾望,取用了不屬於他們的食物。

千尋在驚嚇之餘遇見了似曾相識的少年哈克,哈克對千尋伸出援手,教導千尋在神靈世界的生存之道。千尋在哈克的指點之下,向開設澡堂湯婆婆毛遂自薦。唯利是圖的湯婆婆在拗不過千尋的請託之下,答應讓千尋在她開設的澡堂裡工作,並且將千尋的名字改為「小千」。

改名為「小千」的千尋,在澡堂裡每天辛苦的工作,為的是有一天可以讓變成豬的父母恢復做人。千尋在澡堂裡逐漸改掉自己驕縱的脾氣,同時慢慢地也懂得應對進退的禮儀。在許多澡堂工作人員的通力協助之下,千尋終於得以救回自己的父母親。

「神隱少女」是謠傳已經封筆的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2001年最新代表作品,7月20日起在日本全國上映,目前已經打破宮崎駿自己「魔法公主」所創下的日本國片票房紀錄,也即將打破「鐵達尼號」所創下的日本票房紀錄。

Oops!好像找不到相關文章喔QQ

WANTED!!幕迷持續徵求影評人中!我們要的就是你!
現在馬上按右上角facebook註冊!就可以開始寫作囉!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