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城市獵人.(City Hunter)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香港
語言
广州话 / 廣州話
片長
105分
上映日期
1993-01-23
發行商
Paragon Films Ltd.
導演:
王晶
編劇:
王晶
演員:
成龍、王祖賢
簡介
孟波(成龍飾),綽號「城市獵人」,是一位私家偵探。過去曾有一位搭檔中村(王敏德客串),然而中村在一次單獨出任務時失手,臨死前將妹妹惠香(王祖賢飾)託付給孟波,並囑咐孟波不可以泡她。長大以後的惠香卻遠超過孟波當初的認知,讓孟波很後悔當初答應中村不泡惠香;惠香成為孟波的助手,兩人的關係相當曖昧。

日本報業大王今村宏次的獨生女今村清子(後藤久美子飾)離家出走,今村宏次得知女兒去了香港,委託孟波找回他的女兒。孟波和惠香出發去找清子,一路上惠香一直詢問孟波關於慶祝他生日的事,但孟波只注意電話中清子的情報,完全沒有聽到惠香講的話,最後還要惠香和他分頭去找清子,讓惠香很不是滋味。孟波在香港公園找到了正在玩滑板的清子,清子誣賴孟波要非禮她,要朋友攔住孟波,她自己則踩著滑板逃走;孟波也搶了一個滑板追上去,不過清子的滑板黨朋友也全都追了上來要打孟波。一群人從公園追到了大馬路上,孟波在車陣中甩掉了滑板黨但也追丟了清子。清子逃進了一間服飾店,想要離開的時候卻看到孟波在門口徘徊;因此清子色誘一個男顧客到更衣室,打暈他並換上他的衣服,從不知情的孟波眼前逃走了。此外,清子在男顧客的西裝口袋中,意外的發現了一張「富貴丸」的船票.....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