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My Dad is a Heel Wrestler)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上映日期
2019-01-18
發行商
天馬行空
導演:
藤村享平(KyoheiFujimura)
編劇:
N/A
演員:
棚橋弘至(HiroshiTanahashi), 木村佳乃(KimuraYoshino), 寺田心(KokoroTerada), 仲里依紗, 大泉洋(YoOizumi), 大谷亮平, 寺脇康文
簡介
曾經在擂台上大放異彩的王牌摔角選手大村孝志(棚橋弘至 飾),因負傷而消聲匿跡。一直衷情摔角運動的他,選擇戴上壞蛋面具,以『蟑螂哥』的蒙面身份重出江湖,就算與對手死纏爛打,被觀眾們的噓聲嘲弄,打死也不離開他最熱愛的摔角擂台。面對兒子祥太追問起自己的職業,蒙面俠『蟑螂哥』的稱號實在難以啟齒,就在祥太意外發現爸爸竟然是摔角擂台上的無惡不作的壞蛋冠軍!更糟糕的是同學們居然誤會祥太的爸爸是人氣摔角冠軍Dragon George,紛紛向祥太索取爸爸的簽名,一連串意想不到的笑料就此展開。就在此時,大村的膝傷又復發了,醫生告誡他萬萬不能使出「必殺技」,但是大村要用他的人生毅力教會祥太──勝利不是最重要的事。

Oops!好像找不到相關文章喔QQ

WANTED!!幕迷持續徵求影評人中!我們要的就是你!
現在馬上按右上角facebook註冊!就可以開始寫作囉!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