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怪咖突擊隊(Anyone But Them)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語言
俄語
片長
90分
上映日期
2018-12-07
發行商
可樂電影
導演:
亞歷山大波克夫 Aleksandr Boykov
編劇:
亞歷山大波克夫 Aleksandr Boykov
演員:
賽吉貝洛戈洛斯特夫 Sergey Belogolovtsev, 丹尼斯布辛 Denis Buzin, 亞歷希迪米崔 Aleksey Dmitriev, 賽吉杜布洛夫 Sergey Dubrov, 尤莉亞克琳娜 Yuliya Khlynina, 達莉亞克拉姆索瓦 Darya Khramtsova
簡介
當世界處於危險之中,如果有一天超級英雄不在身邊,拯救世界的重任改由一群屁孩怪咖們組成呢?
當世界處於危險之中,總會有一群超級英雄挺身拯救人類,不管是基於「復仇」,還是以「正義」之名。他們比一般人更強大、更快速、更聰明,而且願意為了他人犧牲自己。但如果有一天超級英雄不在身邊,拯救世界的重任改由一群自私、中二的屁孩怪咖們組成呢?精明阿宅、膽小闊少、搖滾猛哥、強悍婊妹、金髮尤物、暴衝肖郎、肉腳魯妹、古墓天兵參加了一場名為“啟示錄”的大型派對,隔天醒來後發現他們所處的城市變成了空無一人的廢墟,沒有人記得昨晚發生了甚麼事?除了要面對異常的氣候災害,還要擔心被神秘的獵人凶狠追殺,他們只能靠自己找出世界末日的神秘真相,並試圖阻止人類滅絕…

Oops!好像找不到相關文章喔QQ

WANTED!!幕迷持續徵求影評人中!我們要的就是你!
現在馬上按右上角facebook註冊!就可以開始寫作囉!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