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霹靂嬌娃(Charlie's Angels)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上映日期
2019-12-27
發行商
索尼影業
導演:
伊莉莎白班克斯(ElizabethBanks)
編劇:
N/A
演員:
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Stewart), 娜歐蜜史考特(NaomiScott), 喬納森塔克(JonathanTucker), 派屈克史都華(PatrickStewart), 山姆克萊弗林(SamClaflin), 吉蒙翰蘇(DjimonHounsou), 伊莉莎白班克斯(ElizabethBanks), 艾拉巴林斯卡(EllaBalinska)
簡介
由天才女導伊莉莎白班克斯所帶領的全新霹靂嬌娃,包含克莉絲汀史都華、娜歐蜜史考特及艾拉巴林斯卡,替傳說中神龍見首不見尾的「查理」工作。這些天使們一直以來,都為高端私人客戶提供最隱密的頂級安全檢查和調查工作。而現在,這個神秘的「湯森組織」早已發展成一個勢力銳不可檔的跨國集團—在擁有全球最聰明、勇敢,且訓練最系統最堅強的性感女力之下,這些遍佈全球的「波斯利」依然帶著絕美嬌娃們穿梭於世界各個角落。而當一位年輕的系統工程師吹響這個看似普通卻藏有機關的危險哨子時,這些各具獨特魅力且能文善武的的性感嬌娃們便會即刻採取行動。為了保護我們所有的人,她們願意將自己的生命推上最前線……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