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柴公園(Shiba-Park)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日本
語言
日語
片長
112分
上映日期
2019-10-25
發行商
可樂電影
導演:
綾部真彌(ShinyaAyabe)
編劇:
永森裕二
演員:
澀川清彥(Kiyohiko Shibukawa), 大西信滿, Dorons石本(Dronz Ishimoto), 櫻井友紀, 水野勝, 松本若菜, 佐藤二朗
簡介
★《貓咪收集之家》《貓侍 電影版》動物系編劇永森裕二,療癒毛孩新作!

萌犬、閒聊、戀愛!大叔們的療癒日常有了突發狀況?

在某街道的公園裡,3位飼養可愛柴犬的大叔:阿中爸爸(澀川清彥 飾)、阿爺爸爸(大西信滿 飾)、幸子爸爸(Dorons石本 飾),他們總是聚在一起漫天閒聊,抱怨日常並順便遛著心愛的狗狗們,愛犬成痴的他們,連出門都要透過監視器與家裡的柴柴互動。某天,唯一的單身漢阿中爸爸突然對一位帶著白柴的波奇媽媽(櫻井友紀 飾)一見鍾情,阿爺和幸子爸爸決定幫兩人送作堆。但當戀愛運在柴犬的牽引下逐漸萌芽之前,他們熟悉聚會的公園竟面臨拆除的危機!他們該如何拯救這平凡生活裡的微小確幸?往後又該帶這些萌柴們往何處遛達?拯救柴公園的大冒險刻不容緩地即將展開。

Oops!好像找不到相關文章喔QQ

WANTED!!幕迷持續徵求影評人中!我們要的就是你!
現在馬上按右上角facebook註冊!就可以開始寫作囉!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