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婚顧女王(Wedding High)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Japan
片長
118分
上映日期
2022-07-15
發行商
中影
導演:
導演:大久明子
編劇:
N/A
演員:
演員:篠原涼子(ShinoharaRyoko), 中村倫也(NakamuraTomoya), 關水渚(SekimizuNagisa), 岩田剛典(IwataTakanori), 向井理(OsamuMukai)
簡介
★《金魚妻》篠原涼子變身婚顧女王X暖男店主岩田剛典闖婚禮搶妻

★《用甜酒漱口》日本新銳導演大九明子再次攜手搞笑藝人編劇爆笑嗨翻全場

★搞笑鬼才兼《架空OL日記》得獎編劇笨蛋節奏,群像喜劇腦洞大開!

★集結豪華卡司篠原涼子X中村倫也X關水渚X岩田剛典X向井理,搞怪賓客大集合挑戰底線

★無法對新人說NO的婚顧女王,她能解決所有挑戰!?



怪咖賓客大集合,婚顧女王能解決所有挑戰!?

結婚典禮當天是新郎新娘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即將步入禮堂新人──認真中帶點脫線的新郎石川彰人(中村倫也飾)與開朗的新田遙(關水渚飾),請來婚顧女王中越真帆(篠原涼子飾)替他們籌畫婚禮。沒想到在大婚當日一切開始失控,被迫剪接新人MV、接二連三的怪咖賓客熱情參與,挑戰著中越真帆解決難題的超能力,更沒料到接近尾聲前男友(岩田剛典飾)及謎樣男子(向井理飾)擅闖婚禮。無法對新人說NO的婚顧女王,是否能讓新郎順利地把新娘娶回家?



關於電影:

「有趣就是正義!」搞笑鬼才笨蛋節奏X新銳導演大九明子

備受矚目的日本新銳導演大九明子,繼兩度與搞笑藝人大河原次郎合作《一定要結婚嗎》與《用甜酒漱口》後,再次攜手搞笑藝人兼鬼才編劇笨蛋節奏,打造出令人捧腹的的婚禮喜劇電影《婚顧女王》。「想要製作完全原創的歡樂祭典電影!」的熱情促使下,劇組製作人琢磨了許久要找誰來寫這場非典型婚禮,最後決定找來身兼搞笑藝人、綜藝節目及編劇的笑點天才笨蛋節奏,與新銳導演大九明子兩人合作迸出婚禮群像劇的新滋味。

搞笑組合出身的笨蛋節奏(升野英知),於2014年開始轉戰連續劇編劇,並獲得好評,2017年更憑自編自演的《架空OL日記》獲向田邦子賞成為知名編劇,該劇於2020年推出電影版。導演則是擅長描寫現代感情關係,緊抓年輕世代心聲的日本新銳導演大九明子,繼《被愛妄想症》等令人耳目一新的作品後再創巔峰。



豪華卡司大集合!挑戰完全原創的非典型婚禮喜劇

集合《金魚妻》再度爆紅的知名日本女星篠原涼子,與共演《金魚妻》的EXILE放浪兄弟岩田剛典,及「國民男友」向井理等豪華卡司,受到有趣的劇本吸引紛紛答應演出本片。飾演新娘的日本新星演員則是以《町田君的世界》獲得電影旬報十佳獎最佳新進女演員等四個新人獎的關水渚,作為大九導演作品《被愛妄想症》的粉絲,一直夢想可以演出笨蛋創作的劇本。拍攝時,篠原涼子曾稱讚新娘關水渚的婚紗扮相「和洋娃娃一樣可愛」,但同時她也是有個性的女演員,外表與內心的反差展現了她的魅力所在。



帶著搞笑藝人對日常生活笑點的敏銳眼光,這部完全原創的非典型婚禮喜劇道出新人在「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裡的真實心聲、寫實描繪令人啼笑皆非的親朋好友,以及在婚禮上的各種荒謬事件,讓觀眾充滿共鳴,劇中男神演員不計形象搞怪演出,甚至背面全裸入鏡,尺度大放送!

Oops!好像找不到相關文章喔QQ

WANTED!!幕迷持續徵求影評人中!我們要的就是你!
現在馬上按右上角facebook註冊!就可以開始寫作囉!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