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當女孩戀愛時(Girl Picture)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片長
101分
上映日期
2022-07-22
發行商
光年映畫、政駒實業
導演:
導演:艾莉哈帕薩洛(AlliHaapasalo)
編劇:
N/A
演員:
演員:愛姆米洛諾夫(AamuMilonoff), 艾莉諾拉考哈南(EleonooraKauhanen), 琳妮亞萊諾(LinneaLeino)
簡介
★2022日舞影展觀眾票選獎

★2022柏林影展新生代單元入選

★2022台北電影節亞洲首映秒殺完售

★繼《世界上最爛的人》後,刻劃女性愛情自主最佳電影

★爛番茄影評網站100%滿分熱推



咪咪屢屢在女孩團體裡衝突闖禍,樂可卻總困惑於自己能夠愛誰。即將迎來一場大賽的艾瑪苦練多年滑冰,卻始終無法克服最難的招式。在即將到來的三個禮拜中,三人彷彿經歷一場場搖晃又旋轉的時光。做愛與戀愛、相聚或分離、交心或冷戰,不間斷地演練與挫折,宛如踩進一次又一次偶時短路的青春迴圈。



導演艾莉哈帕塞洛以週記式的敘事結構,探究女孩成長過程中,時而直率、時而反覆不安的情感特色,直接卻不帶批判,在年初的日舞影展世界首映後獲得極高評價,一舉勇奪觀眾票選大獎。透過靈動的攝影與樂曲,將少女獨有的親密和芥蒂描摹得淋漓盡致。三個年輕演員各有鮮明個性,幽微投射欲望、親子與人際難題,一次次將觀眾拋向點餐台、溜冰場、派對舞池,與城市的寂寥黑夜。隨著影片起舞,同時也重新回味了青春時代的溫度和或許未完成的人生軌跡。

Oops!好像找不到相關文章喔QQ

WANTED!!幕迷持續徵求影評人中!我們要的就是你!
現在馬上按右上角facebook註冊!就可以開始寫作囉!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