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藏匿處()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片長
117分
上映日期
2022-09-08
發行商
可樂電影
導演:
導演:陳彥光
編劇:
N/A
演員:
演員:唐綸, 何思靜, 邱九儒, 陳楚扉, 黃禮豐, 陳風劭, 邵平, 阿布
簡介
★台灣首部描述「兄弟情」為主的犯罪懸疑電影。

★本屆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何思靜首次擔綱女主角,展現不同以往的演出。

★香港著名配樂師王建威首部台灣電影配樂作品。(過去作品:《危城》《韓戰》《通天神探狄仁傑》《逃出生天》《熱血合唱團》)

★入選多項年度國際影展肯定。



毒販國豪(唐綸 飾)夢想有朝一日賺取足夠的錢,帶著女朋友小惠(何思靜 飾)遠離犯罪充斥的生活。某日,久未碰面的毒品仲介麥克(陳風劭 飾)上門推銷一筆神秘的稀有古柯鹼。為了達成毒品買賣,國豪與多年好友大偉(邱九儒 飾)一起合作,並不惜與地方角頭老大借款。孰料,交易當天麥克竟遭槍殺,古柯鹼不翼而飛。



交易失敗,古柯鹼貨主強哥(邵平 飾)找上門。威脅國豪要在48小時內找回毒品,不然小命難保。角頭老大也派出手下太保(黃禮豐 飾)來追討款項。國豪陷入困境。深夜,國豪接到電話。一位神秘人宣稱手上握有那批遺失的毒品,並要求來場全新的交易…

Oops!好像找不到相關文章喔QQ

WANTED!!幕迷持續徵求影評人中!我們要的就是你!
現在馬上按右上角facebook註冊!就可以開始寫作囉!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