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新・超人力霸王(Shin Ultraman)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Japan
片長
113分
上映日期
2022-09-16
發行商
野獸國
導演:
導演:樋口真嗣(ShinjiHiguchi)
編劇:
N/A
演員:
演員:齋藤工(SaitoTakumi), 長澤雅美(MasamiNagasawa), 西島秀俊(HidetoshiNishijima), 有岡大貴, 田中哲司(TanakaTetsushi)
簡介
巨型不明生物「禍威獸」接二連三出現,牠們在日本已變得見怪不怪。



普通的武器完全無法擊退牠們,幾乎束手無策的日本政府集結了對付禍威獸的專家,成立「禍威獸特設對策室」,也就是簡稱為「禍特對」的特別應變小組。



主導任務的精銳成員包括:組長田村君男(西島秀俊飾演)、戰略規劃師神永新二(齋藤工飾演)、非粒子物理學家瀧明久(有岡大貴飾演)、生物學家船緣由美(早見朱莉飾演)。

就在禍威獸的危害升溫之際,大氣層外突然飛來一個銀色的巨人。



禍特對小組加入專門負責巨人的分析官淺見弘子(長澤雅美飾演),她和神永組成搭檔行動。

淺見的報告中寫著…「超人力霸王(暫稱)、身分不明」



2022年最強日本特攝片鉅作《新・超人力霸王》將於2022年9月16日(五)於台灣大銀幕衝擊登場,首支正式中文版預告今天正式公開!原案企劃和編劇是由不諱言自己是超人力霸王系列粉絲的庵野秀明,與合作過《新世紀福音戰士》動畫、電影系列以及2016《正宗哥吉拉》等多部經典傑作的導演樋口真嗣,搭配超豪華卡司聯手打造《新・超人力霸王》!



關於《新・超人力霸王》

至今人氣絲毫不減的日本超強IP「超人力霸王」自昭和41年(1966年)在電視播出以來,已於全球上百個國家播出,而本次《新・超人力霸王》更以全新劇情元素「空想與浪漫。以及、友情。」登上大銀幕。

鑽石級豪華卡司「成為超人力霸王的男人」齋藤工

長澤雅美、西島秀俊、有岡大貴、早見朱莉、田中哲司

除了日本最強百億特攝企劃編導組合,演員卡司更是鑽石級!「變身為超人力霸王的男人」神永新二是在《正宗哥吉拉》中以極少的戲份留下極高存在感,並在《晝顏》、《麻雀放浪記2020》、《檜山健太郎的懷孕》等片中將正統派帥哥與奇特怪咖皆完美詮釋的百變型演員齋藤工所飾演。而其搭檔淺見弘子更是由演過電影《信用詐欺師JP》、《王者天下》等片,美貌、才華、與演技兼具一身的長澤雅美所飾演。



此外在本片中飾演帶領神永新二和淺見弘子所屬的防災廳禍威獸特設對策室特別小組(通稱「禍特對」)組長的田村君男,更是由榮獲第45屆日本電影學院金像獎最佳男主角,人氣與實力皆能代表當今日本影壇的演員西島秀俊所飾演,再加上同為禍特對的隊員現傑尼斯偶像團體Hey!Say!JUMP的成員有岡大貴、連續劇《愛吃在的拉麵的小泉同學》、日劇暨電影《嫁個好腦公》等許多影視作品中,展現出獨特存在的演員早見朱莉、以及實力派演員田中哲司的豪華卡司陣容加持下,絕對讓觀眾體驗到首次於銀幕上目擊超人力霸王的衝擊與感動。



《新・超人力霸王》主題曲由日本樂壇天王米津玄師為本片量身打造,他本身就是《正宗哥吉拉》和《新世紀福音戰士》系列等庵野秀明作品的粉絲,因此當收到製作團隊的主題曲創作邀約時,他也立刻就點頭答應。在本身的創意與庵野秀明的提議下,他為本片量身訂做的主題曲的曲名是《M八七》,其中感動人心的歌詞更是其本人對本片的想像與詮釋,以及對於超人力霸王的愛。在他強而有力又纖細的歌聲下,優美的帶出本片無限的感動。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