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破案天才伽利略:沉默的遊行(Silent Parade)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Japan
上映日期
2022-09-23
發行商
威視電影
導演:
導演:西谷弘(HiroshiNishitani)
編劇:
N/A
演員:
演員:福山雅治(FukuyamaMasaharu), 柴崎幸(ShibasakiKou), 北村一輝(KazukiKitamura)
簡介
★「破案天才」湯川教授回來了!睽違9年福山雅治x柴崎幸x北村一輝最強原班陣容感動回歸!



★ 改編自全球熱銷突破1500萬冊、東野圭吾「伽利略」系列之集大成之作《沉默的遊行》!



★《嫌疑犯X的獻身》《真夏方程式》共創82億日幣票房佳績,偵探伽利略系列三度躍上大銀幕,全亞洲推理迷最期待電影!







血染盛大遊行,人人都有嫌疑..



一名失蹤多年的少女,被發現陳屍在燒毀破屋中,過去便曾涉及刑警草薙俊平(北村一輝 飾)偵辦案件的兇嫌蓮沼寬一,是這起凶殺案的頭號嫌疑犯。這次他故技重施保持緘默,狡猾逃過法律制裁,再度被釋放後更囂張地向死者家屬挑釁,猖狂行徑讓鎮上瀰漫著不詳的氣氛。陷入膠著的案情讓刑警內海薰(柴崎幸 飾)不得不向天才物理學家湯川學(福山雅治 飾)求助。想不到行事一向疏離的湯川竟改變作風,還邀約死者妹妹一起去觀賞秋祭遊行…







不料就在遊行當天,嫌疑犯卻離奇身亡,所有具備殺人動機的人都有完美不在場證明!隨著嫌犯的死去,少女遇害的真相是否就此被掩埋?「破案天才」湯川學這次該如何破解隱藏在「沉默」中的「真相」呢?

Oops!好像找不到相關文章喔QQ

WANTED!!幕迷持續徵求影評人中!我們要的就是你!
現在馬上按右上角facebook註冊!就可以開始寫作囉!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