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大尉叛逃記(Captain Volkonogov Escaped)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Russia
上映日期
2022-10-21
發行商
天馬行空
導演:
導演:娜塔莎摩古羅瓦(NatashaMERKULOVA),艾力克西楚波夫(AlekseyCHUPOV)
編劇:
N/A
演員:
演員:尤里鮑里索夫(YuriyBORISOV), 娜塔莉亞科卓雅莎娃(NatalyaKUDRYASHOVA)
簡介
1938年的列寧格勒,在蘇聯大清洗的紅色恐怖籠罩下風聲鶴唳,原本備受賞識與敬重的祕密警察沃克諾戈夫大尉,一夕之間也淪為肅清對象。逃亡路上,他遇見已故同袍從地獄捎來消息:若在死前誠心悔改並獲得寬恕,就不必遭受地獄折磨。或許是恐懼,也可能真心懺悔,大尉決定走訪受害者家屬尋求原諒;然而,贖罪未果,死亡追捕卻緊接在後。



俄羅斯導演夫妻檔以神祕驚悚的影像回望史達林政權下最黑暗的時期,透過體制劊子手的懺悔之旅,勾勒彼時人間地獄與無所不在的帝國幽靈,揭開革命與鮮血下的荒誕和殘酷,叩問惡與善、罪與罰,平反與真相何時能到來?《邂逅在六號車廂》性格男星尤里鮑里索夫,細膩呈現大時代的人性冷酷和脆弱,精湛演技也被視為當代俄羅斯最具代表新星。

Oops!好像找不到相關文章喔QQ

WANTED!!幕迷持續徵求影評人中!我們要的就是你!
現在馬上按右上角facebook註冊!就可以開始寫作囉!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