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阿凡達(重映版)(Avatar (Re-Release))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片長
162分
上映日期
2022-09-23
發行商
迪士尼
導演:
導演:詹姆斯卡麥隆(JamesCameron)
編劇:
N/A
演員:
演員:山姆沃辛頓(SamWorthington), 柔伊莎達娜(ZoeSaldana), 雪歌妮薇佛(SigourneyWeaver), 蜜雪兒羅莉葛茲(MichelleRodriguez), 史蒂芬朗(StephenLang), 喬大衛摩爾(JoelDavidMoore)
簡介
★世界影史票房不敗冠軍鉅作 睽違13年經典再現大銀幕

★世紀大導 詹姆斯卡麥隆 突破自我締造影史巔峰科幻代表作

★席捲全球28億美元 奧斯卡最佳影片等九項提名 榮獲三項大獎

★3D絢麗視效 磅礡震撼音效 4K HDR全面升級 前所未有全新體驗



金獎票房大導詹姆斯卡麥隆的影史票房冠軍科幻史詩經典《阿凡達》即將重返大銀幕,透過4K HDR頂尖技術,全面升級3D視效以及震撼音效的影音效果,令影迷以前所未有的全新體驗,回歸2154年潘朵拉星球的史詩起源。



在未來世界中,另尋資源的人類為了在遙遠外太空的潘朵拉星球採礦,而研發超乎想像的「阿凡達計劃」,以人類與該星球居民納美人的DNA混血,培養出身高近300公分的替身阿凡達。身負重任的退役軍人傑克,因與納美人的意外接觸而開啟溝通的可能性,卻也面臨一場磅礡壯烈的空前決戰。

Oops!好像找不到相關文章喔QQ

WANTED!!幕迷持續徵求影評人中!我們要的就是你!
現在馬上按右上角facebook註冊!就可以開始寫作囉!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