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法貝爾曼(The Fabelmans)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片長
151分
上映日期
2023-02-17
發行商
環球影業
導演:
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Spielberg)
編劇:
N/A
演員:
演員:蜜雪兒威廉斯(MichelleWilliams), 加布里埃爾拉貝爾(GabrielLaBelle), 賈德赫西(JuddHirsch), 塞斯羅根(SethRogen), 保羅迪諾(PaulDano)
簡介
「電影是令人永難忘懷的夢。」



這部電影深入刻劃了20世紀美國童年的個人面向。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法貝爾曼》是一個青春成長的故事,故事描述一名年輕人發現了一個令人震驚的家庭秘密,並且探討了電影的魔力是如何幫助我們看到關於其他人和自己的真實面貌。



《法貝爾曼》一片的堅強演員陣容包括四度入圍奧斯卡獎的蜜雪兒威廉絲(《海邊的曼徹斯特》、《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保羅丹諾(《蝙蝠俠》、《黑金企業》);塞斯羅根(《史帝夫賈伯斯》、《美國泡菜》);蓋布瑞拉貝爾(《終極戰士:掠奪者》、影集《美國舞男》);奧斯卡獎入圍者珍妮柏林(《七日之癢》、《性本惡》);茱莉亞巴特斯(《從前,有個好萊塢》、《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羅賓巴特勒(《發暈》、《鐵腕校長》);凱莉卡斯坦(影集《納粹獵人》)以及奧斯卡獎入圍者賈德赫希(《原鑚》、《凡夫俗子》)。



根據史蒂芬史匹柏自己的童年所改編的半自傳電影《法貝爾曼》一片的編劇是史蒂芬史匹柏和曾經榮獲普立茲獎的劇作家東尼庫許納(舞台劇《天使在美國》、《卡蘿拉的零錢》),他曾經為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林肯》及《慕尼黑》擔任編劇並獲得奧斯卡獎提名。這部電影的製片則包括三度入圍奧斯卡獎的克莉絲蒂馬柯斯可克里伊格(《西城故事》、《郵報:密戰》)、史蒂芬史匹柏以及東尼庫許納。

Oops!好像找不到相關文章喔QQ

WANTED!!幕迷持續徵求影評人中!我們要的就是你!
現在馬上按右上角facebook註冊!就可以開始寫作囉!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