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敲敲門(Knock at the Cabin)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China
上映日期
2023-02-03
發行商
環球
導演:
導演:奈沙馬蘭(M.NightShyamalan)
編劇:
N/A
演員:
演員:戴夫巴蒂斯塔(DaveBautista), 強納森葛洛夫(JonathanGroff), 魯伯特葛林特(RupertGrint), 艾比奎因(AbbyQuinn)
簡介
一名年輕女孩和她的父母在一間偏遠的小木屋度假的時候,被四名持槍的陌生人挾持為人質,為了避免世界末日發生,他們要求這一家人做出一個令人天人交戰的決定。這一家人無法和外界聯繫,所以必須決定他們是否該相信這件事,否則世界真的將會毀滅。



《敲敲門》是極具遠見的導演奈沙馬蘭全新力作,這部電影的演員陣容包括戴夫巴帝斯塔(《沙丘》、《星際異攻隊》系列電影)、東尼獎得主及艾美獎入圍者強納森葛洛夫(音樂劇《漢密爾頓》、Netflix影集《破案神探》)、班艾德里奇(DC影集《潘尼沃斯》、喜劇影集《邋遢女郎》)、英國金像獎入圍者妮基阿姆卡伯德(《勸服》、《詭老》)、新生代演員克莉絲汀崔、艾比奎因(《她們》、《有線電話》)以及魯伯特葛林特(恐怖影集《靈異女僕》、《哈利波特》系列電影)。

環球影業出品,Blinding Edge Pictures與FilmNation Features和Wishmore Entertainment聯合製作,奈沙馬蘭作品,《敲敲門》一片的編劇是奈沙馬蘭和史蒂夫戴斯蒙與麥可薛曼,根據作家保羅崔布雷的暢銷恐怖小說《世界盡頭的小木屋》The Cabin at the End of the World(直譯)改編。這部電影的導演是奈沙馬蘭,製片是奈沙馬蘭、馬克賓斯托克(《分裂》、《異裂》)以及艾希文拉傑(恐怖影集《靈異女僕》、《異裂》);執行製片則是史蒂文施奈德、克里斯托斯康斯坦塔科波洛斯以及艾希莉福克斯。

Oops!好像找不到相關文章喔QQ

WANTED!!幕迷持續徵求影評人中!我們要的就是你!
現在馬上按右上角facebook註冊!就可以開始寫作囉!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