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Marry My Dead Body)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Taiwan
上映日期
2023-02-10
發行商
伯樂影業股份有限公司、威視電影有限公司
導演:
導演:程偉豪
編劇:
N/A
演員:
演員:許光漢, 林柏宏, 王淨, 蔡振南(TsaiChen-Nan), 王滿嬌, 庹宗華, 馬念先(Nien-HsienMa)
簡介
★ 2022年 金馬影展閉幕片

★許光漢/林柏宏/王淨/蔡振南/王滿嬌/庹宗華/馬念先 聯合演出

★金獎程偉豪導演 X《當男人戀愛時》原班團隊"笑死"神作



恐同男警吳明翰(許光漢 飾演),誤撿地上紅包,沒想到紅包裡的對象是個男的(林柏宏 飾演)!被迫男男冥婚的明翰,一路衰到底,不但甩不掉冥婚對象,就連警花林子晴(王淨 飾演)埋線已久的緝毒案,都被他搞砸。



為了挽救危機,恐同又怕鬼的明翰,別無選擇,即使人鬼殊途也要和鬼老公毛毛攜手跨界追兇,一場荒謬絕倫、笑中帶淚的旅程就此展開!



【關於電影】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是一部於2023年上映的劇情長片,由憑藉《緝魂》入圍金馬獎最佳導演程偉豪執導,以及入圍金鐘最佳男主角的許光漢、金馬最佳男配角的林柏宏、台北電影節影后王淨,三位人氣及實力兼具的演員主演,集結蔡振南、庹宗華、馬念先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攜手打造2023年充滿歡笑及淚水的動作喜劇電影。故事以傳統冥婚習俗結合警察辦案,在找尋真相的過程中,譜出一段人鬼情誼。



本電影於2018年獲得第一屆野草計畫編導新秀創意戰「評審團最佳創意故事首獎」,2020年獲得韓國富川國際奇幻影展「富川首獎」。在2022年獲選為金馬國際影展閉幕片,於2022年11月17日世界首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