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一起一起(Cheer Together)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Taiwan
片長
99分
上映日期
2022-12-16
發行商
春暉映像有限公司
導演:
導演:朱岩蘭
編劇:
N/A
演員:
演員:連靜雯, 周孝安, 張復建, 馬力歐, 唐從聖(ActionTang), 高山峰, 蔡祥, 江振愷, 肯納, 羅茵如
簡介
★不到最後關頭,絕不輕言放棄,一起一起,戰勝命運

★空姐導演蘊釀12年,台灣首部啦啦隊電影

★台灣第一支「老中青三代同堂」啦啦隊的精彩故事

★一部有趣,又可以幫助〝排毒〞的創作。

★這世間最美麗的故事,就是用生命影響

★人生也許不需要智慧,但一定要有勇氣,堅持到底的勇氣



從小備受父親呵護疼愛的女主角空姐IVY,有一天發現,父親的記性愈來愈差,經醫師診斷後,IVY開始了長達十二年照顧失智父親的經歷。工作和照顧父親幾乎佔滿她所有時間,難以維繫一份感情。



被迫在親情與愛情之間做選擇,對任何人而言,都是殘酷的。最後IVY放手愛情,堅強地投向最愛她的失智父親。



此時女主角又受到被公司裁員的打擊,讓她的人生,頓時跌到谷底。在人生與心靈崩塌之際,一支啦啦隊比賽的影片,讓她活了過來。學生時期即是啦啦隊隊長的IVY,當下萌生找回校友,組隊參加比賽。



這支來自各行各業,由老中青三代校友所組成的啦啦隊,年齡上至80歲,下至5歲 (唐氏症寶寶),打破世代隔閡,齊心為比賽而努力,但就在即將上場比賽之際,老天又給了IVY重大意外的考驗。IVY會否放棄 ?她如何面對?



這群人是如何兜在一起? 又如何重拾青春的初心,勇敢為自己而活? 他們又有甚麼不可思議的人生經歷? 一部超出預期,令你想像不到的搞笑勵志,熱血又溫馨的電影,等你「一起一起」,一探究竟。

Oops!好像找不到相關文章喔QQ

WANTED!!幕迷持續徵求影評人中!我們要的就是你!
現在馬上按右上角facebook註冊!就可以開始寫作囉!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