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愛在生命終結時(More Than Ever)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片長
123分
上映日期
2023-02-17
發行商
本萃電影
導演:
導演:艾蜜莉阿特夫(EmilyAtef)
編劇:
N/A
演員:
演員:維琪克雷普(VickyKrieps), 加斯帕德尤利爾(GaspardUlliel)
簡介
★ 2022年坎城影展一種注目

★《巴黎聖羅蘭》加斯帕德尤利爾人生最後代表作

★ 面對生離死別,一部讓人心痛無法忘懷的作品



從伊蓮罹患罕見肺疾的那天起,她和馬帝奧的幸福生活遭逢前所未有的巨變。生命倒數,儘管恩愛如初,伊蓮卻像個失魂的溺水者,無法忍受自己在愛人的凝視中殘喘苟活,直至生命的盡頭。受到與自己心有靈犀的部落格鼓舞,她決心獨自踏上夢寐以求的旅程。在恬靜遼遠的北歐湖畔,她是否會找到關於生命的答案?



導演艾蜜莉阿特夫有感於已故母親的抗癌經歷,以真摯溫柔的筆觸,如畫般的沉靜攝影,牽引觀眾直面最真實的生死課題。自私與犧牲,向死或向生,誰才是最後做選擇的那個人?《霓裳魅影》女星維琪克雷普在片中展現極具爆發力的生命演出;《不過就是世界末日》影帝加斯帕德尤利爾飾演溫柔守候的丈夫,將病者與生者的愛戀羈絆詮釋得絲絲入扣,但卻也是他意外離世前,所留下的最後身影。

Oops!好像找不到相關文章喔QQ

WANTED!!幕迷持續徵求影評人中!我們要的就是你!
現在馬上按右上角facebook註冊!就可以開始寫作囉!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