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銀翼殺手最終版(Blade Runner)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上映日期
2020-06-12
發行商
華納兄弟
導演:
雷利史考特(RidleyScott)
編劇:
N/A
演員:
哈里遜福特(HarrisonFord), 魯格豪爾(RutgerHauer), 西恩楊(SeanYoung), 愛德華詹姆士歐蒙(EdwardJamesOlmos), 黛瑞漢娜(DarylHannah)
簡介
《銀翼殺手最終版》是一部黑色反烏托邦的科幻電影,由英國知名導演雷利史考特執導,探討21世紀複製人倫理及道德問題,片中絕美的視覺特效及敘事節奏,被認為是賽博龐克(Cyberpunk)類型的經典始祖,影響後世無數的科幻作品。多年來雖有不同版本,但2007年由導演雷利史考特親自監督操刀的最終版,有著更多令人驚豔的影像畫面及劇情內容,被影迷視為最精彩的版本。華納兄弟電影6月12日(週五)起將重新上映《銀翼殺手最終版》,並於今(29)日釋出該片的海報及預告,呈現38年前所描繪的21世紀未來故事,邀請全台觀眾體驗一個與現在不一樣的未來世界。

Oops!好像找不到相關文章喔QQ

WANTED!!幕迷持續徵求影評人中!我們要的就是你!
現在馬上按右上角facebook註冊!就可以開始寫作囉!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