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自殺突擊隊:集結(The Suicide Squad)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上映日期
2021-07-29
發行商
華納兄弟
導演:
詹姆斯岡恩(JamesGunn)
編劇:
N/A
演員:
瑪格羅比(MargotRobbie), 喬爾金納曼(JoelKinnaman), 塔伊加維迪提(TaikaWaititi), 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Stallone), 薇拉戴維斯(ViolaDavis), 伊卓瑞斯艾巴(IdrisElba), 傑寇特尼(JaiCourtney), 麥可魯克(MichaelRooker), 奈森費里恩(NathanFillion), 約翰希南(JohnCena), 大衛達斯馬齊連(DavidDastmalchian)
簡介
歡迎來到地獄—全美死亡率最高的「美夢監獄」。那裡關押著最兇惡的超級反派,他們為了逃離該處願意付出任何代價,甚至不惜加入超級神祕又黑幕重重的X特遣隊。這次九死一生的任務是什麼呢?首先結集「血腥運動」、「和平使者」、「迴旋鏢隊長」、「捕鼠人2」、「智者」、「鯊魚王」、「黑色守衛」、「標槍」,以及大家最喜歡的精神病患「哈莉奎茵」等一幫罪犯,給他們配上最精良的重裝武器,再把他們扔…請注意真的是用扔的,到與世隔絕又布滿敵軍的柯多瑪堤小島。他們徒步穿越每個角落都藏滿敵對兵力和武裝傭兵的叢林,突擊隊員在瑞克佛萊格上校一人隨行並帶領管束下,執行著搜索及摧毀的任務…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