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怪物奇兵 全新世代(Space Jam: A New Legacy)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上映日期
2021-07-15
發行商
華納兄弟
導演:
馬爾科姆李(MalcolmD.Lee)
編劇:
N/A
演員:
雷霸龍詹姆斯(LeBronJames), 唐奇鐸(DonCheadle), 艾瑞克鮑薩(EricBauza), 傑夫伯格曼(JeffBergman), 桑庫馬汀格林(SonequaMartin-Green)
簡介
詹皇和他年幼的兒子小唐被一個抓狂的人工智慧困在一個數位空間,他必須登上球場,帶領兔寶寶、蘿拉兔及一幫調皮的「樂一通」(Looney Tunes)角色,打敗人工智慧設計出的冠軍球隊,才能讓他和他兒子安全返家。然而,這支數位球隊是集結NBA和WNBA球星的超級強隊,絕對是空前未見。這場硬戰是詹皇人生中玩最大的挑戰,也會重新定他與他兒子的緊密關係,並發揮他重新看見自己的力量。準備放手一搏的「樂一通」角色將打破慣例,讓他們的各種奇招衝到破表,打出一場他們專屬的球賽,連詹皇都會大吃一驚。

Oops!好像找不到相關文章喔QQ

WANTED!!幕迷持續徵求影評人中!我們要的就是你!
現在馬上按右上角facebook註冊!就可以開始寫作囉!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