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薩滿(The Medium)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Italy
上映日期
2021-08-25
發行商
車庫娛樂
導演:
班莊比辛達拿剛(BanjongPisanthanakun)
編劇:
N/A
演員:
納利亞桾蒙空傣(NarilyaGulmongkolpech), 薩娃妮烏托瑪(SawaneeUtoomma)
簡介
★ 擊退《黑寡婦》榮登韓國票房冠軍!
★ 榮獲2021 韓國富川國際奇幻影展 最佳作品獎
★ 《鬼影》《淒厲人妻》鬼才導演班莊比辛達拿剛最新恐怖懼作
★ 「韓國驚悚恐怖大師」《哭聲》羅泓軫導演擔任監製,參與企畫、製作、劇本撰寫,再創驚悚力作
★ 《鬼病院:靈異直播》發行商×《模犯生》製片公司跨國合作,再創恐怖新境界!
★ 揭露泰國薩滿信仰不為人知的駭人故事……
 
位於泰國東北部依善地區中的一個小村落,住在這裡的人們深信著房子、森林、群山、樹木,甚至是稻田皆有靈魂。「尼姆」繼承家族信仰,供奉先祖成為巫覡,某天她卻發現外甥女「敏」似乎不太對勁,狀態也一天比一天惡化,變得愈來愈古怪。以薩滿巫覡為主題取材的攝影團隊,一直跟隨在「尼姆」身旁進行拍攝,為了捕捉到巫覡被神附身的瞬間,攝影機也開始收錄到發生在「敏」和「尼姆」以及他們家族中,一連串不可思議的現象……世襲的薩滿巫覡家族,與血有關的三個月的紀錄……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