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天坑(Sinkhole)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上映日期
2021-09-02
發行商
車庫娛樂
導演:
金志勳
編劇:
N/A
演員:
車勝元, 李光洙(LEEKwang-soo), 南多凜, 金洪波, 高昌錫, 權素賢, 李學周, 金才禾, 金慧埈, 金成昀
簡介
★ 2021 瑞士盧卡諾國際影展正式入選
★《火燒108大樓》製作團隊斥資115億打造災難巨作!
★《華麗的假期》製片 × 《鳴梁:怒海交鋒》編劇打造寫實災難巨作!
★ 男神大叔 車勝元 × 百變演員 李光洙 首度共演 展現驚心動魄的逃脫演技!
★ 我家掉入地下500公尺深的滲穴中,深度直逼一個「台北101」!
 
「好像掉到地下500公尺了…我們出得去嗎?!」
 
搬到首爾生活的東元(金成昀 飾),實現擁有自己的家的夢想。但從搬到新家第一天開始,就槓上了愛管閒事的住戶萬壽(車勝元 飾)。東元為了紀念有了自己的房子,邀請同事們來新家慶祝。就在大家沉浸於幸福的美夢時,整棟建築竟突然掉進超大型天坑中!只要一見面就會吵架的萬壽和東元、拜訪東元新家的金代理(李光洙 飾)和實習生恩珠(金慧埈 飾),掉到地下500公尺滲穴中的他們,最後能平安無事地脫困嗎?

Oops!好像找不到相關文章喔QQ

WANTED!!幕迷持續徵求影評人中!我們要的就是你!
現在馬上按右上角facebook註冊!就可以開始寫作囉!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