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鬼門(GUIMOON: The Lightless Door)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South Korea
片長
85分
上映日期
2021-08-25
發行商
采昌
導演:
沈德根(SIMDeok-geun)
編劇:
N/A
演員:
金剛于, 金素慧, 洪珍基, 李政衡, 嚴彩英
簡介
★ 農曆鬼月壓軸強檔!超越《鬼病院:靈異直播》的真實恐懼!
★《神偷大劫案》、《正義辯護人》監製打造年度恐怖話題強片!
★ 創新南韓恐怖電影層次!體驗身歷其境、令人窒息的恐怖世界!
★ 集體殺人事件後,荒廢修煉院所發生的極致恐懼體驗!
★《鬼病院:靈異直播》攝影指導加盟,南韓最先進拍攝技術,打造全球首部8K電影!
★《迴憶》金剛于首度挑戰恐怖片,帶來令人毛骨悚然的驚悚演出!
★ 人氣選秀女團I.O.I成員金素慧大銀幕強勢回歸,挑戰新一代恐怖女王!
 
陰陽兩界,有去無回
1990年,一間修煉院發生毛骨悚然的集體殺人事件。此後,修煉院陸續發生離奇的自殺或死亡事故,也讓這間修煉院最後關閉並荒廢多年。一位擁有靈性體質的心靈研究所所長道鎮(金剛于飾演),為了揭開巫師母親在修煉院驅魔時的神秘死因,他來到這間修煉院,並遇見到這邊拍攝恐怖影像,打算獲取比賽獎金的大學生。當他們越深入其中,事態也跟著相對失控;那些縈繞在修煉院的厲鬼,紛紛對他們伸出鬼爪。究竟這群人能否活著離開?而這間修煉院又埋藏了什麼駭人的秘密?
 
【關於電影】
 
超越《鬼病院:靈異直播》,進戲院才能體驗的臨場恐懼
繼2018年《鬼病院:靈異直播》嚇翻全台之後,又一讓人頭皮發麻的極致恐怖體驗型電影又將震撼觀眾五感!被譽為「農曆鬼月壓軸強檔」的電影《鬼門》,講述1990年一間修煉院發生集體殺人事件後遭到封閉,之後流淌著巫師血液的心靈研究所所長,以及三位充滿好奇心的大學生們,共同踏足其中,進而發生的一連串恐怖事件。這棟已經荒廢多年的建築物,在殺人事件後怪事頻傳,也將吸引觀眾跟隨主角們的腳步,共同體驗身歷其境、令人窒息的恐怖世界;觀眾也將和片中人物們一起被困在黑暗的建築當中,無法得知何時、何地會出現什麼恐怖事物,帶來極度的不安與緊張感。尤其不同於其他恐怖電影,本片採取南韓最先進拍攝技術,更是全世界首部以8K進行拍攝的作品,開創出讓人耳目一新的「K-Horror」全新層次。
 
此外,本片找來演出過《迴憶》、《消屍的夜晚》等驚悚片,以紮實演技功底完美消化角色的金剛于領銜主演,更是他從影生涯首度挑戰演出恐怖片,吸引了人們的視線。這回他詮釋繼承巫師母親血液、具有靈能力的心靈研究所所長,金剛于也對此表示:「因為被充滿魅力的劇本給吸引,所以挑戰恐怖片演出。為了將我在拍攝現場感受到的恐怖,原封不動地傳達給觀眾,我將盡最大的努力。」一席話傳達了出道20年後,進而挑戰恐怖片演技的感想。此外,人氣選秀女團「I.O.I」成員金素慧,2019年也透過電影《密友禁地》(又譯《致允熙》),接連獲得黃金攝影獎、釜山電影評論家協會獎的「最佳新人女演員獎」肯定,完美從偶像轉型為備受矚目的女演員。她也將飾演為了獲得巨額比賽獎金,決定進入修煉院拍攝恐怖影像的大學生,將展現出不同以往的魅力。她也將搭檔另外兩位飾演大學生的新銳男演員李政衡、洪珍基,共同創造出強烈的恐怖效應,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的拍攝與製作也毫不馬虎,為了完美體現怪事不斷的封閉空間,劇組選在京畿道抱川市一處真實的廢棄建築中進行拍攝。導演心有餘悸地表示:「抱川的廢棄建築,實際上非常可怕,尤其一個人在走廊上走動,就會感受到渾身發抖的寒氣,我也期望讓觀眾們可以直接感受到這一點。」不僅如此,導演與攝影師也利用廢棄建築中的「黑暗」要素,試圖將封閉空間裡的恐懼給最大化,刺激全片以低限的鏡頭去拍攝所有空間,也將讓冤魂從看不見的地方突然出現,帶給觀眾猶如進入鬼屋般的真實恐懼體驗。

Oops!好像找不到相關文章喔QQ

WANTED!!幕迷持續徵求影評人中!我們要的就是你!
現在馬上按右上角facebook註冊!就可以開始寫作囉!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