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心悸效應(Run)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上映日期
2021-09-10
發行商
可樂電影
導演:
安德烈札吉杜林(AndreyZagidullin)
編劇:
N/A
演員:
葉夫根尼羅曼佐夫(EvgeniyRomantsov), 波莉娜瑪克絲莫娃(PolinaMaksimova), 瑪麗亞阿赫梅茲雅諾夫(MariyaAkhmetzyanova)
簡介
★不斷回到過去尋找線索,只為緝拿真兇,宛如《蝴蝶效應》遇上《佈局》,腎上腺素飆升直到真相揭曉
★心跳急遽上升,開啟過去之門!突破傳統類型穿越時空話題作
★《厲可拍》攝影X《纏繞之蛇》音效剪輯,驚悚懸疑氣氛令人目不轉睛
★新銳男星葉夫根尼羅曼佐夫獨挑大樑演出帥氣跑者,精壯身材+矯健身手宛如俄版「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
 
心臟猛跳、時間狂飆,抓到真兇只差一步!
 
一位前程似錦的田徑冠軍跑者謝爾蓋,在一場失速狂飆的車禍意外後失去了女友。失意的他開始把自己隱藏起來,但身邊卻開始發生一連串殺人事件,而證據都顯示嫌疑犯就是他。女警娜西亞承辦此連環殺人案,覺得事有蹊翹,便開始和急欲洗清罪嫌的謝爾蓋合作追查真相。謝爾蓋某次慢跑時意外發現,自己透過跑步讓心跳持續上升超過極限後,竟可以短暫穿越時間回到過去。於是他們利用這個能力,逐漸深入真相,發現背後其實另有真凶,並正在計畫著殺掉更多人…。究竟謝爾蓋有沒有辦法緝拿真兇,為自己脫罪,並成功保護周遭的人呢?
 
《心悸效應》是一部突破傳統類型的穿越時空話題作,有著不斷回到過去尋找線索,只為緝拿真兇的奇幻情節,宛如《蝴蝶效應》遇上《佈局》。賣座恐怖片《厲可拍》導演更退居擔任本片攝影,搭配《纏繞之蛇》、《當愛不見了》音效剪輯,成功營造驚悚懸疑氣氛令人目不轉睛。片中主角們也都很有看頭,飾演正義女警的俄羅斯影后波莉娜瑪克絲莫娃兼具實力與美貌,加上飾演冠軍跑者的潛力男星葉夫根尼羅曼佐夫獨挑大樑演出,挑戰尺度裸露性感精壯身材,讓影迷在注意腎上腺素急飆的故事之餘,視覺感官更加血脈噴張。《心悸效應》是今夏絕無冷場的科幻懸疑奇作,快來感受大銀幕才有的刺激觀影體驗!

Oops!好像找不到相關文章喔QQ

WANTED!!幕迷持續徵求影評人中!我們要的就是你!
現在馬上按右上角facebook註冊!就可以開始寫作囉!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