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算牌手(Card Counter)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United Kingdom
上映日期
2021-09-17
發行商
双喜電影
導演:
保羅許瑞德(PaulSchrader)
編劇:
N/A
演員:
奧斯卡伊薩克(OscarIsaac), 威廉達佛(WillemDafoe), 泰謝里丹(TyeSheridan), 蒂芬妮哈戴許(TiffanyHaddish), 艾卡特莉娜貝克(EkaterinaBaker)
簡介
一場完美算計 卻無法掌控的牌局 
 
人生如牌局,你手上的牌固然重要,你怎麼打,才是決勝關鍵。
「救贖」,是一場人生馬拉松,「賭博」則是一場機會與耐心的挑戰。 
 
前軍人泰爾(奧斯卡伊薩克 飾演)從軍人轉行成職業賭徒,但在成為賭徒之後,他依然被過去的陰影纏身。也許他早就有完美的理由從這一切脫身,但他依舊無法原諒自己。在他遇見年輕人柯克(泰謝里丹 飾演)及聰明的女子樂琳達(蒂芬妮哈戴許 飾演)之後,柯克給了他一個機會拯救過去的自己;琳達則給了他一個方向展開新生。但,人生如牌局,你手上的牌固然重要,你怎麼打,才是決勝關鍵。 
【關於電影】
 
來自導演兼編劇保羅許瑞德,帶來關於「威廉泰爾」的一生故事。威廉,一位前士兵,專門嚴刑拷問那些伊拉克的犯人。他在監獄度過一段日子,結束之後他轉行成為一位職業賭徒,儘管他在後續的生活中不斷為自己的過去尋找出路,過去的罪孽卻如影隨形。要跟以往的自己和好,有時候需要一點暴力。 
 
電影監製是大名鼎鼎的馬丁史柯西斯,保羅許瑞德曾在《計程車司機》(1976)與他合作過。《算牌手》捕捉到了這位導演的個人風格,提到這部電影,導演許瑞德表示:「在過去的歲月裡,我找到了屬於自己的『類型片』,我發現這些類型片多半圍繞著一位男人—一位戴著面具的男人的故事,這個面具可以是他的工作、職業。」導演繼續說道,「他也許是一位計程車司機,一位毒販,一個舞男,甚至一個牧師。這個角色多半會圍繞著一個不小的問題,無論是對內或對外。在《算牌手》裡面,威廉泰爾就是這樣自己坐在房間內,戴上了那個面具—職業賭徒,而這位職業賭徒恰好是一個前美國士兵。威廉在這個兩個世界之間掙扎,尋找脫逃的辦法。」

Oops!好像找不到相關文章喔QQ

WANTED!!幕迷持續徵求影評人中!我們要的就是你!
現在馬上按右上角facebook註冊!就可以開始寫作囉!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