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吸血鬼獵人D(Vampire Hunter D: Bloodlust)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Japan
片長
102分
上映日期
2021-09-17
發行商
光年映畫
導演:
川尻善昭
編劇:
N/A
演員:
簡介
★ 動畫界殿堂級三大天王,菊地秀行 原作x  天野喜孝 人物設計x 川尻善昭 導演,
★台灣首度戲院公開上映。國際英文版震撼大銀幕
 
在遙遠的未來,由於最後一次世界大戰破壞了所有科學文明,曾經君臨天下的貴族,凌駕於人類的統治者吸血鬼面臨着原因不明的物種衰退,但是他們仍然威脅著人類的生存,獵殺吸血鬼的職業獵人便應運而生。
 
而人與吸血鬼貴族的混血兒由於兼備了吸血鬼和人類兩方的優點,成為了地表最強的獵人。然而不幸的是,這些被稱為「半人半吸血鬼」的混血兒,無法過正常人的生活,就連吸血鬼也不歡迎他們,在這群孤獨的混血兒中有一位英俊的佼佼者,他就是吸血鬼獵人D。
 
艾爾邦家族的千金夏洛特遭到吸血鬼貴族麥耶爾林克強行擄人勒贖,所以夏洛特的父親請求吸血鬼獵人D和獵人馬克斯兄妹前往營救。途中,吸血鬼獵人D和馬克思兄妹因為爭奪酬金而互相較量,弄得不歡而散。
 
其後,他們查明了夏洛特並不是被擄走,而是愛上了麥耶爾林克,真相是兩人要一起私奔,並前往吸血鬼伯爵夫人卡米拉的城堡,搭乘飛船前往世外桃源『夜之城』開始他們的新生活,而在歷經波折,當D和馬克斯兄妹抵達城堡時,一場生死對決就此開戰。

Oops!好像找不到相關文章喔QQ

WANTED!!幕迷持續徵求影評人中!我們要的就是你!
現在馬上按右上角facebook註冊!就可以開始寫作囉!

院線話題